傲世九重天英雄令商店解析

时间:2014-12-1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英雄令商店解析。

  英雄令商店,笔者感觉这个商店其实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在英雄令商店中我们可以获得紫霄神器啊,紫霄龙玺、紫霄神鼎、紫霄宝灯、紫霄令牌、紫霄神幡、紫霄灵珠,以上物品全部都是紫霄天宝物,紫霄天沦陷之后这些物品也就没落了,直到历代九劫铸造金身之后重返紫霄天一直抵挡天魔降临,这些物品才逐步的被人们发现,成为楚阳的最好助力,兄弟们对这些东西感兴趣就努力吧。

  除了以上物品在游戏中我们还可以获得三大天羽天魔天羽、天阙天羽、通天飞羽,希望兄弟们将这些飞羽全部搞定,毕竟不同的飞羽搭配可以获得很多强力的技能,对我们的游戏帮助是十分巨大的,笔者感觉飞羽我们获得多了之后,这些飞羽叠加之后给我们增加的战斗力是十分巨大的,所以这个机会十分重要,大家一定要获取这些飞羽,除了飞羽。

  还有两种物品是英雄令商店给我们准备的,一个叫做紫夜流苏,紫夜流苏的作用就是将三星的紫邪情进化成4星紫邪情,这个物品作用并不是很大,毕竟紫邪情都是原来有钱人才能获得的高级豪侠,拥有的人并不是特别多,而且即使拥有也会游戏紫邪情的星级太低而遭到抛弃,即使现在提升到4星估计喜欢用的人也不是很多,但是笔者劝您最好还是慢慢培养一下,因为紫邪情的身份太强大,在游戏后期肯定还会继续成长,所以早升级更好一些,但是这只是笔者的猜测没有依据,大家想赌一下也没什么不好。

  最后一个物品叫做玄阳玉丹,大家要知道玄阳玉是九重天大陆九大奇药之一,一点点玄阳玉就可以让人起死回生,而在游戏中玄阳玉的作用就是将紫邪情提升到五星,这个物品是最近新出来的,虽然现在豪侠的最高等级已经提升到了六星了,但是毕竟六星豪侠的获取难度实在是太高了如果我们培养五星紫邪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英雄令,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