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小白通关精英副本攻略

时间:2015-01-13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以其百变的独创系统吸引了无数玩家。但是正因如此,在初入世界之时,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很可能找不到通关精英副本的要领。大R们也许可以打造一套精英装备轻松过关,但是非人民币玩家却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行~今天就和小C一起来通关精英副本吧~!《傲世九重天》通关精英·雪夜梦随

  《傲世九重天》以其百变的独创系统吸引了无数玩家。但是正因如此,在初入世界之时,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很可能找不到通关精英副本的要领。大R们也许可以打造一套精英装备轻松过关,但是非人民币玩家却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行~今天就和小C一起来通关精英副本吧~!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通关精英·雪夜梦

  随着玩家进入第二章的精英副本,一大批强力的精英怪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目前能够给大家带来困扰的第一个精英怪叫做雪夜梦。

  《傲世九重天》的这个副本应该是不用手动无法通关的精英怪,玩家朋友需要击败梁博紫竹院的的弟子,才能见到精英雪夜梦。精英雪夜梦的辅助能力很强,但是她没有加血技能,我们可以和打她持久战,毕竟本方人多势众。

  在进入这个副本的时候,主角身边应该有了一个贴心的保镖谈昙了,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个血牛,有了他,基本就安全无忧了。我们可以一直使用最基本的一点寒光积攒怒气值。因为小怪的防御力不高,所以不用急着打死。如果在副本中感觉谈昙无法保护自己,也可以将自己身上的防御类装备放在谈昙身上,这样就能够极大程度的提高豪侠的防御力和血量。大家一定要记住当怒气值达到四十的时候,一定要在没有其他小怪的情况下使用九重天剑,只要这个技能扔出去,那么这个副本基本就通关了。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通关精英·刘云炎

  下一个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的精英怪就是刘云炎,在对战这个家伙的时候,我们应该已经收服了豪侠雪夜梦!此时,大家可以适当的对豪侠进行培养。毕竟等级越高的豪侠对玩家的帮助也就越大!在见到刘云炎之前我们还要被两拨锁云峰的弟子进行骚扰,这里的小怪有一定的难度了,很难缠不会被轻易的打死。想要对付刘云炎,我们在前两拨怪的时候就要做准备了。当我们面对刘云炎的时候,不要直接使用九重天剑,因为雪夜梦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集体的攻击力增幅的技能,有了这个技能,大家的战斗力能直线提升很多,这个时候再用九重天剑,效果特别强力,可以直接打下一条半血,残血的刘云炎就不会对玩家造成多大的伤害,大家可以想怎么虐就怎么虐~!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通关精英·剑灵

  第三个笔者要介绍的精英副本比较霸气,那就是剑灵。在《傲世九重天》之中。大家在使用九重天剑的时候剑灵就会附体,让玩家实力倍增,在大家进入剑灵副本的时候,玩家周围的豪侠数量应该已经变成三个了,法术攻击的豪侠乌倩倩应该已经来到玩家的身边了,笔者尝试过在这个副本一般的装备情况下,即使是手动让后积攒怒气使用九重天剑,也无法消灭剑灵,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适当的对豪侠进行培养,谈昙必须升阶激活第二个技能做血脉觉醒,可以吸血,在前期也属于一个无敌技,不断的吸血让剑灵精英对他也束手无策。这个时候,想要打败剑灵应该还是比较容易的,毕竟剑灵如果想伤害玩家必须要踏过谈昙的尸体,而他打不死带有吸血技能的谈昙。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精英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