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血为酬《傲视九重天》血酬宝库攻略

时间:2015-03-17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宝具、装备、丰沛的灵力资源,似乎只为上三天的家族所拥有。布衣少年们,唯有以血为酬,才能拼得一片天!

  宝具、装备、丰沛的灵力资源,似乎只为上三天的家族所拥有。布衣少年们,唯有以血为酬,才能拼得一片天!在《傲视九重天》之中,血酬宝库玩法不止激动人心,而且相当有趣,是一场实力与技巧的比拼。而我们在其中获得的宝钻,还可以获得一些惊世骇俗的宝物,这些宝物平时很难得到。但是在血酬宝库之中,似乎唾手可得!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视九重天》血酬宝库

  我们都知道血酬宝库之中,我们会占领宝物,但是宝物不是直接拥有的,必须占领一定的时间之后才可以获得奖励。一旦你占领宝物之后铺天盖地的挑战就来了,玩家一定要有着充分的准备,毕竟血酬血钻让很多人眼红!

  【血酬宝库规则】

  1.在《傲视九重天》之中,当我们达到32级,即可开启血酬宝库;

  2.活动在每天14:00——19:30这段时间举行,每隔半小时开启一次;

  3.每次活动,我们将面对四组小偷;

  4.玩家击败了占领宝物的小偷或玩家,且占领一段时间之后,即可获得奖励;

  5.血酬宝库获得的血酬宝钻,可在【血酬宝库】中兑换西游的装备和宝物;

  6.每次血酬活动,将持续10分钟左右。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视九重天》血酬宝库

  【玩法说明】

  大家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活动开始的时候一般就是四个盗宝贼,我们不要跟人去抢第一个,一般第一个去的人太多竞争十分激烈,所以大家去第三个和第四个比较不错。除了这个方法我们还可以去紫霄塔中找到大宝箱一样会有一定的几率获得血酬宝钻的。

  获得血酬宝钻后就可以在血酬宝库中兑换各种物品,它们在《傲视九重天》之中都是十分强大的存在!诛魔宝剑橙色需要四个血酬宝钻来兑换;诛魔衣甲和诛魔腰带需要两个血酬宝钻来兑换;诛魔戒指、诛魔吊坠需要三个血酬宝钻来兑换;星梦轻舞刀、人皮灯笼、玄晶护腕、玄阳之核、斗神卷轴全部需要八个血酬宝钻来兑换。

  在《傲视九重天》之中,血酬宝库中的物品都是品阶很高的!所以虽然需要的材料不是很多,但是获取的难度却很大,在游戏前期笔者建议大家不要专注这个系统,一定要在有足够实力的时候在进行尝试!当然在平常的时候,大家可以没事去挑战一下,有时候在线人数比较少,也有可能瞎猫遇到死耗子获得奖励。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血酬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