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侠升级突飞猛进《傲世九重天》紫晶洞

时间:2014-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声剑鸣,一场轮回,再睁眼已经是前世今生。《傲世九重天》宏大的故事背景让你迅速置身其中,开始一场激动人心的寻剑之旅。

  一声剑鸣,一场轮回,再睁眼已经是前世今生。《傲世九重天》宏大的故事背景让你迅速置身其中,开始一场激动人心的寻剑之旅。一路行来,你可以结交无数富有个性的伙伴,他们将成为你战斗中最强大的力量!《傲世九重天》的豪侠们可为你挡刀,为你加成,还可以帮助你杀怪!但是伙伴的成长也需要你的精心培养,想要迅速提高他们的战斗力和等级,最快的方法就是进入《傲世九重天》的紫晶洞,通关容易且能带来大量经验和物品!满足各路豪侠的需求,让笔者带领大家到紫晶洞一探究竟!

傲世九重天最新图片
紫晶洞

  【紫气东来】

  玩家在20级之后完成《傲世九重天》的相关主线任务就会开启【紫晶洞】系统,进入紫晶洞需要一定的体力。玩家的体力会根据游戏的时间不断得到补充。在日常任务中,也会有相关的奖励体力的任务供玩家完成。除此之外,根据玩家的VIP等级不同,每天也可以购买不同上限的体力。紫晶洞是一个前期快速练级的好地方,不止有诸多物品掉落还可以迅速完成对豪侠的培养,所以前期我们可以多刷刷紫晶洞。

傲世九重天最新图片
副本内BOSS

  【神速升级】

  在《傲世九重天》紫晶洞副本里,大家一共需要面对三波怪物,只有在规定的回合内杀他们才能通关成功,而且根据交战的回合数。获取相应的奖励,星级越高,所获得的经验和奖励也就越高!而副本也分为四个级别,分别是——简单、困难、噩梦、地狱。只有在实力达到一定程度时,才能挑战更高难度的副本,相应的奖励也会大幅度提高,例如一星的困难副本比三星的简单副本,奖励的物品要多得多。在噩梦三星的情况下,基本挑战两次玩家就可以升一级!

傲世九重天最新图片
紫晶洞内截图

  【紫晶洞技巧】

  在紫晶洞副本中只要玩家能够持续有体力就可以持续练级,而且这个副本当中可以获得很多经验丹,这些经验丹,可以帮助玩家的豪侠与玩家同时成长,不断的进化,这样玩家才会有更好的助力。对于紫晶洞这个副本,可以说是游戏中前期的第一副本,必须时时关注每天不能浪费自己的一点体力,全部要投入到这里。

  《傲世九重天》游戏:http://as.37.com/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