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剑莫轻舞《傲世九重天》剑魄系统

时间:2014-09-2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的九劫剑有着莫大的威力,一点寒光万丈芒,煊赫亘古一剑锋,一刃横天万世秋,铁壁铜墙战未休!

  《傲世九重天》的九劫剑有着莫大的威力,一点寒光万丈芒,煊赫亘古一剑锋,一刃横天万世秋,铁壁铜墙战未休!巨大的威力足以让所有人血脉贲,眼红不已。谁又不想获得至强至霸的力量!但是天命有数,强大的九劫剑注定是只属于一个人的,天命所归,玩家才是绝世神剑的剑主!这么强大的武器,没有主人的精心爱护也不能发挥出它真正的实力。开启《傲世九重天》剑魄系统,养成神剑,成就惊世绝学。

傲世九重天最新图片
剑魄系统

  想要学会《傲世九重天》中的至尊武学,就要收集齐九劫剑九节剑身。剑魄系统不仅能够提高主角各方面的能力,还是学习无敌天下的九重剑法的关键所在,而根据战斗形势灵活地运用剑法,将帮助玩家获得优秀的战绩。

傲世九重天最新图片
开启剑魄

  在《傲世九重天》中玩家会在战斗与升级的过程中获得剑魄,拥有足够的剑魄点时可以开启新的剑魄。剑魄的开启有一定顺序,在前置剑魄开启成功后才能开启后续部分,而开启更多的剑魄将极大增强玩家的战斗能力,是一个贯穿游戏生命始终的重要系统。战斗所获得的评价越高,所获取的可分配剑魄也越多!

傲世九重天最新图片
剑魄升级

  开启剑魄常常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剑魄学习以后,剑魄图标会由灰变亮,同时显示习得的剑法或战斗力的增长。点击下方技能栏的格子,可设置已经学会的剑法。玩家的技能栏共有5个空格,可以同时设置好5个技能。剑魄到达不同档次的时候,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比如在寒光3阶,大家可以获得超级技能“九重天剑”;在寒光10级、屠尽12级、凌锐12级时候可以获得元宝300个。

  更多的技能玩家可以到游戏中多多体验,剑魄还可以配合解锁酒馆里新的豪侠,与整个战斗系统息息相关,九劫剑的强大与否决定了玩家的整体实力。

傲世九重天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

  随着我们在《傲世九重天》中不断的升级,剑魄的需求会越来越大,日常的战斗任务可能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这时候就要努力去完成精英副本和紫晶洞,紫晶洞是一个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的地方,同时还能获得很多经验丹。

  剑的养成决定了玩家的至尊地位,最新的技术,将画面与人际交流推上一个全新的高度。《傲世九重天》以九重大陆家族的征伐纷争为背景,玩家扮演穿越后的九劫剑主“楚阳”,通过寻找剑魄所需的九节剑身,完成九劫剑的重构。琼霄舞风云,一剑灭世间,战圣君斩天魔,叱咤九重天阙!

  《傲世九重天》游戏:http://as.37.com/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