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史上最强五星豪侠酷炫登场

时间:2014-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过人生总有彩虹,在《傲世九重天》里就有那么一伙人,愿意在你遇难时两肋插刀,就算你脱团交了女朋友也不会离开,甚至于能为了你再插自己两刀。他们就是一直陪伴在你身侧的一众豪侠。

  有人说才,朋友就像钞票,有真、也有假。可是我们并非验钞机,不能在初见时立即分辨出真伪,俗话说日久见人心,正是如此。不过人生总有彩虹,在《傲世九重天》里就有那么一伙人,愿意在你遇难时两肋插刀,就算你脱团交了女朋友也不会离开,甚至于能为了你再插自己两刀。他们就是一直陪伴在你身侧的一众豪侠。

傲世九重天最新图片
有些人不黑你,他就不能活了

  在《傲世九重天》中豪侠按使用的类型可划分为:法攻型、辅助型、防御型三种。每位豪侠在刚获得时,均为白色品质,当豪侠在等级达到等级限制后,可通过“进阶”的方式提升豪侠的品质。提升品质后豪侠的等级上限会有所提升外,还能提升豪侠的技能等级和获得更多的豪侠技,同时豪侠的攻、防、血会获得更高的成长率。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新增的《傲世九重天》五星豪侠。

傲世九重天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新豪侠-法尊

  《傲世九重天》新豪侠-法尊

  在原着中,法尊本是九重天的执法者头领,掌管这九重天法度平衡,然而本代法尊却是一缕残魂且占躯壳之后的假冒者,这缕神魂并不简单,他是前代九劫之一的第五惆怅,他一直为自己掩藏身份,卷动九重天风云。因为他本身就是前代九劫之一,所以他绝对是本代九劫剑主最强劲的对手。

傲世九重天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新豪侠-楚乐儿

  《傲世九重天》新豪侠-楚乐儿

  天毒大小姐楚乐儿刚开始是楚家最为悲剧的小女孩,从出生起就重病缠身,无法医治,身为楚阳的妹妹,却有着极其罕见的先天之体,被楚阳治好之后,更是被一代毒医舞绝城收为关门弟子,传授《天下毒纲》和各种技艺,到了后期,成为九劫之外最为令人恐惧的人物,所到之处,留毒留名,无人不晓。

傲世九重天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新豪侠-傲邪云

  《傲世九重天》新豪侠-傲邪云

  傲邪云是中三天十二位风云人物,黑魔暗竹孤独客,毒煞天机厉雄图;墨刀千豪邪公子,梦落琼花天不如。其中的邪公子就是傲邪云了,外表俊美,引无数美眷为之倾倒,身为龙族后裔,他的战力提升速度在整个九重天就是无与伦比的。身为九劫之一的他,也是九劫剑主最得力的兄弟之一。

傲世九重天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游戏:http://as.37.com/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