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新区成长第一天

时间:2014-12-02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新区成长第一天。

  傲世九重天的新区一直在开放很多老区的玩家也对自己的能力有了很大的肯定准备去新区拼搏一番也有一些玩家准备去新区玩一下女号,毕竟那是另一种体验,那么我们去新区成长靠什么呢?有人说靠经验、有人说靠人民币,也有人说靠装备,其实这些都只是其中一部分,笔者对于冲新区还是比较有心得的毕竟经常帮助一些新玩家进行指点,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我们在傲世九重天的新区里靠什么?

  进入新区我们首先靠的就是首充,其实傲视九重天中的首冲和其他游戏的首冲不一样,现在的玩家说到首冲只进行了一次,其实傲世九重天中的首冲是三段的。

  一次首冲,也被称为首日充值,其实就是第一次充值,虽然说是任意金额,但是大家充值的时候就会发现,必须是10元钱以上否则充不进去,但是10元钱毕竟是小钱,大家也不用太在意。那么第一次首冲能获得什么东西呢?首先就是传说中的九尾风狐,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名称是九尾风狐,那就是说明这个风狐已经是在成长期之后的,因为在小说中莫轻舞与风狐签订契约的时候,风狐就只有一条尾巴,现在已经有九条了,就证明他是成长之后的一个强力坐骑,在坐骑界面中可以和好几个其他坐骑共同激活坐骑技能,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存在。

  第二个主要的就是紫色的雪夜梦,雪夜梦是辅助型豪侠中的佼佼者,冰玉功,属于普通技能主要用于攻击敌人,威力不大作用不大,玄阴战体,这个是雪夜梦的招牌技能,使用之后可以提升我方全体目标的的攻击力,在游戏前期的副本中有一个玩法就是主角积攒怒气,然后雪夜梦使用玄阴战体,最后主角直接使用九劫剑,可以打掉敌人好多血。攻击天赋被动提升百分之二十的法力,最后一个技能叫做心灵之火在战斗开始前全面提升全军百分之五的伤害率和免伤率,比较不错的一个技能。前期的雪夜梦是我们游戏中的重要帮手,必须认真培养。

  除了这两大帮手之外,第三个首冲获得的物品就是至尊锋芒宝剑,对于他的介绍笔者感觉也就是比其他玩家更早的拿上20级黄色武器罢了,作用不是特别突出。

  最后两种物品就是体力丹,用于在紫晶洞中获得更多的经验,对于前期游戏候中的升级帮助很大。一级玉石低级消耗品。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新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