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新区成长二次充值好礼

时间:2014-12-02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新区成长二次充值好礼。

  如果在第一天首冲之后我们在第二天再一次首冲的时候还可以获得另外的奖励,叫做二次储值大礼,二次储值大礼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琴绝,琴绝是傲世九重天中少有的美女,作为能够将精灵公子留在九重天大陆的人类女子,姿色肯定是风华绝代的琴绝是第二代豪侠中的辅助豪侠,所谓第二代好像就是需要玩家等级达到更高等级才能开启的豪侠,而如果我们进行第二次储值的话就可以直接获取并使用,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和材料,还有就是我们在使用一个高级的豪侠去欺负低级的怪物,大家想想效果是什么样的,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就是我们使用高级的琴绝虽然可以使用经验丹升级,但是却无法进行进化,毕竟已经是紫色的豪侠,了想进化橙色豪侠,还需要一个紫的但是我们暂时是无法获得的。琴绝作为第二代辅助豪侠,技能也是十分强大的,裂体琴音,在攻击的时候直接攻击敌方前排的单体目标。一曲回春治疗我方单体目标并驱散其身上的负面状态,这个技能十分强大,笔者曾经在前期使用昙谈和琴绝,两个豪侠都会使用回复技能,昙谈稳如泰山,在游戏前期无往不利呀。

  第三个技能叫做攻击天赋,被动提升百分之二十的法术攻击,最后一个技能叫做心灵之火在战斗开始前全面提升全军百分之五的伤害率和免伤率,比较不错的一个技能。大家尽量的提升琴绝的等级,当我们开启第二阶段的豪侠我们直接就可以进行培养并合成橙色的琴绝,那是十分强大的存在。

  除了琴绝我们还可以获得二级玉石,二级玉石在游戏中的作用比一级玉石要大的多,除了可以培养豪侠之外还可以用来兑换20级紫色装备,在游戏前期20级的紫色装备快速的配齐也是我们群雄争霸的重要手段,而且装备的培养都是从20级紫色装备开始的。

  第三件物品是一颗4级物理攻击宝石,果断的给我们的主角镶嵌上可以增加大量的战斗力、最后两件物品就是元宝和银两,都是我们在游戏中的消耗品。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新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