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早期排阵与豪侠解析之输出

时间:2014-12-0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早期排阵与豪侠解析之输出。

  看来看输出:

  初期输出乌倩倩:我认为有必要升橙,初期主角的技能还不全面,乌倩倩的杀伤力威慑比主角还大!装备撑起来,攻击可以比主角还高!一个普通攻击都超过主角的二连斩了!群攻的效果也比主角费18点怒的那个群攻强得多,而费50怒的屠尽天下,虽然强,但因为需要太多怒气,在全队四十级套装以前,主角可能根本没有机会在实战中使用。

  四十级输出小舞:非常有必要升橙。不管是PK还是打副本都能用到,可以用很长一段时间,群攻还能降敌人防御,兼职输出了,不管是速度还是技能还是综合来看,都碾压了乌倩倩,四十级时可以跟乌倩倩组成双法攻暴力输出,六十级以后能跟顾独行组成双法攻输出。

  能招就招,先升到紫,然后七日礼时再领个紫的,培养起来升橙。

  我感觉她在这时期的团队地位,比六星级的莫轻舞还要好。莫轻舞虽然长得更漂亮、技能也不错,能给队里生命值最低的两个豪侠加血,但120级以后,可选择的豪侠太多了,很为轻舞感到生不逢时。

  初期排阵组合:前排必须一个肉盾,这个不用质疑,前期只能上谈昙,后边资源丰富了,可以考虑上秦慕殇,有些小R直接把秦慕殇用到八十多级换董无伤。我个人认为,秦慕殇最好还是等到资源能够培养到至少紫色了再上,蓝的实在没有上的必要,除非你是冲战力榜就差这么一点了----你最好手头有七百万的银两,再着手培养秦慕殇吧。

  后排是主角加两个豪侠,四十级以前没有其它选择,四十级以后,可以是双法攻或是一辅助加一法攻。像笔者这种微R级的存在,打碾压级副本和PK时都倾向于双法攻,更暴力,输出效率更高。打紫霄塔什么的,主角群攻、小舞群攻、乌倩倩群攻,开自动就一回合清场了,如果是一辅助加一法攻就必然要拖到第二回合了。遇到没办法速战速决、压力比较大的副本时,那便需要上琴绝加小舞。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排阵,豪侠,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