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骑宠系统 三大坐骑无敌技能

时间:2014-12-0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骑宠系统,三大坐骑无敌技能。

  《傲世九重天》改编自小说,因此玩家们除了可以在其中体验游戏的乐趣之外,其丰富的故事剧情也是非常吸引人之处。宏大的世界在游戏的过程中徐徐展开,如同一段不会结束的精彩旅程和我们一起成长!不断改变的外形,不断丰富的技能,不断遇见形形色色的人,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有故事。而在这个世界中行走,必不可少的就是拥有一个忠实的坐骑,有了它我们能事半功倍,游览更多的山河风光!

傲世九重天骑宠系统 三大坐骑无敌技能

  如果能有一个坐骑,如西游里的白龙马,夫复何求?不仅血统高贵,容貌俊朗,而且能幻化人形,关键时候还能杀敌。而我们《傲世九重天》的坐骑也不错哦~!除了步速飞快,在战场上,也能奋勇杀敌!

  我们在《傲世九重天》中接触到的第一个坐骑应该就是云雪豹了。《傲世九重天》的骑宠系统是非常与众不同的,每种骑宠都能给玩家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但是每种宠物的获得手段各不相同,它不是由宠物升阶这种常见的宠物系统来获取高级宠物的。

傲世九重天骑宠系统 三大坐骑无敌技能

  很多朋友只注重一两种宠物的培养,认为一种宠物培养到高星级就万事大吉了,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傲世九重天》是可以培养很多宠物的,宠物和宠物之间,不同星级的宠物之见都是可以激活技能的。

  比如技能“躁动征兆”,能够增加暴击一千点的被动技能。激活这个技能就需要一个一星的雪云豹和一个一星的九尾风狐组合激活,而更高级的“暴动之心”可以增加三千点暴击的技能,是由一个二星的雪云豹和一个二星的九尾风狐以及一个一星的黑血玄虎一起激活,云雪豹可以在游戏的任务中直接获得,而九尾风狐是需要进行首冲才能够获得,而黑血玄虎必须需要花钱才能在商场中获得。

傲世九重天骑宠系统 三大坐骑无敌技能

  青砂羊是我们在《傲视九重天》中获得的第二个骑宠,我们应该努力培养它,因为它有三个技能!

  “钢铁防御”--增加免暴击三千点和格挡二千点,这个技能是由4星的九尾风狐和2星黑血玄虎和1星的青砂羊就能激活;

  “真视暴击”--十分暴力的存在暴击加四千点、精准加二千点,激活这个技能需要4星黑血玄虎加2星的青砂羊加1星的雷火犀牛组合。

  青砂羊的终极技能“锋锐意志”--骑宠法术攻击增加20%、物理攻击增加20%、破击增加三千,这个技能由5星青砂羊和5星雷火犀牛联手激活。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骑宠,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