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早期排阵与豪侠解析之辅助

时间:2014-12-0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早期排阵与豪侠解析之辅助。

  再来看辅助:

  初期辅助雪夜梦:能给全队提攻,连技能的效果一起提---谈昙可以吸更多血,秦慕殇可以放出更多承伤上限的气盾、琴绝可以加更多的血。必须升到紫以保证起手回合给全队增加战斗力,这是一点疑问没有的。上个首冲,紫色雪夜梦抱回家,直接培养即可,橙色,我认为可升可不升,如果你要经常派她上场,资源也不缺,那么必须升。全队的提升,效果不是一加一这么简单。而且雪夜梦不是特别吃装备,比如说,如果你有一套二十级装备、一套四十级装备,那么上两个法攻豪侠的效果,就不如上雪夜梦加一个法攻豪侠。

  四十级辅助琴绝:对给队里生命值最低的人加血。这个豪侠,对土豪来说,打PK可以增加续战力,非常重要,实现十连杀超神就靠她了,不然谁与争峰、至尊争雄之类的活动,装备再牛没有续战力也要被蚁多咬死象。打副本反而不是特别重要----前期的副本土豪可以用全攻阵容碾压过去,效率还更高,八十级以后上谢丹凤效果比琴绝要好。

  而对普通玩家来说,这个豪侠,打PK可有可无---一个照面,就要被土豪的群攻打得集体掉血过半、甚至濒临死亡、甚至直接战斗减员,你说琴绝给谁加好呢?给谁加,也不见得能撑过第二个回合,还不如上攻击豪侠在死之前尽量多造成一点输出。而打副本,琴绝地位就非常重要了,有些副本,没有琴绝,前排根本就扛不住!

  基本来说,搞一个二次充值,紫色琴绝抱回家,培养起来就行了。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排阵,豪侠,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