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装备玩法 少侠换件衣服吧

时间:2014-11-2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装备玩法。

  前几天在笔者身上发生了一件囧事。那天的风有些喧嚣,笔者和往常一样打开37《傲世九重天》,准备在今天重新冲刺世界排名,领取名望。呵呵,前一名的那个low bee等级比笔者低了2级,看来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结果,失败!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冷却时间一过,笔者立刻再次挑战,结果竟然还是失败。就在笔者极度怀疑自己人品的时候,猛然间发现,这货的画风和我有点不太一样啊,外装怎么看起来有些炫酷啊!原来是笔者的装备没有升级!

傲世九重天装备玩法 少侠换件衣服吧

  天冷了,也该换件衣服了。在37《傲世九重天》中,装备的升级很重要。因为很多副本都是根据你的等级来调整怪的战力的,所以装备不够格很影响战斗的评星,进而影响九劫剑碎片的收集,进而影响你的整个战斗力!所以,今天就和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37《傲世九重天》中的装备系统吧!

傲世九重天装备玩法 少侠换件衣服吧

  当玩家的等级达到20级,会开启装备系统。玩家点击左侧的豪侠列表,会看到他们的状态、装备等信息。点击右侧列表中的装备,就会装上此装备,并把对应位置的原装备(如果有)放入背包。当玩家等级达到40,会开启装备系统中的强化、升阶和神铸三个功能。

  【升阶】

  在37《傲世九重天》中只有紫色的装备可以进行升阶,升阶需要足够的材料(星辰铁、风雷珠、图纸),并会带来装备属性的大幅提升。

傲世九重天装备玩法 少侠换件衣服吧

  【强化】

  37《傲世九重天》的玩家可以花费银两对装备进行强化,点击想要强化的装备后点选强化按钮即可。强化需要花费银两,强化一次会增加x冷却时间,当冷却时间达到上限则不能继续使用强化,需要等待冷却时间结束后再次使用强化功能,在此冷却时间内无法进行任何强化。装备的强化次数上限等于玩家的等级。

傲世九重天装备玩法 少侠换件衣服吧

   当37《傲世九重天》的玩家40级或以上的装备开始拥有套装效果,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在同一套套装中,戒指与项链提供一项套装效果,其他部位的装备提供另一项。只有套装可以进行神铸,神铸需要足够的材料,能够将装备提升到橙色品质。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装备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