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万药圣典通关攻略

时间:2014-11-2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万药圣典通关攻略。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为了抚慰寂寞的江湖人,总有一些赞助商们,会举办各种各样的盛典,来搅乱本来平静的湖面。而有盛典的地方,必定是一片波澜,暗器与阴谋齐飞,宝物与卷轴一色!不管是明是暗,总会有一宗宗好戏上演。37《傲世九重天》的万药盛典,是一次大型争夺战,可惜我们的玩家此次不能做一名看客,而是磨刀霍霍,冲向战场!

傲世九重天万药圣典通关攻略

  【万药盛典介绍】

  1、万药盛典是帮派的组队玩法,只要你的等级达到60级即可开启。

  2、同一个帮派的玩家可以进行组队进入战斗挑战每个关。

  3、关卡中可以产出神兵,神兵可以单独佩戴在身上,增加豪侠的战斗能力。

  4、当你组好自己的队伍后,可以点击地图上的怪物NPC打开挑战界面。

  5、点击“开始挑战”进入战斗。切记所有操作只能由队长来完成,其他的队员是不能进行操作的。

傲世九重天万药圣典通关攻略

  【冲关万药圣典】

  1、很多玩家非常重视37《傲世九重天》的万药盛典,每天积极的购买行动点,打了很多天兵。其实那完全没有必要。我们只要把自身和豪侠的对应天兵全部带满就可以。

  2、其次就是我们需要对天兵进行一系列的培养,这样可以让天兵的属性大幅度的提升,那可是一种战斗力很明显的提升!

  3、铁运城的出现意味着新天兵的出现,但是在铁云城我们除了天元之外就只能获得高级天兵的图纸。天兵的图纸非常重要,而且爆率并没有低级天兵的爆率那么高,所以大家可以不断的尝试。

  4、我们在获得图纸之后可以使用天元和图纸对普通天兵进行升阶,升阶之后天兵的属性是成倍数的增加的哦~!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起图纸的获取。

傲世九重天万药圣典通关攻略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万药圣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