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80级后紫晶洞挑战攻略

时间:2014-11-2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80级后紫晶洞挑战攻略。

  从60-80级速度还算很快当我们到80级,笔者感觉挑战真的来了,第四层的紫晶洞对于刚刚到80级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笔者在游戏中自认为装备还可以,该升级的也都升了,但是达到80级的第四层紫晶洞也感觉有些吃力,所以笔者感觉其他玩家应该更难挑战,罗克敌就是第四层的紫晶洞主人,罗克敌是九劫之一外号小狼,因为每次打斗都会喊出嗷嗷的浪叫,所以在最后的九重天阙找,找了一头有着相同爱好的狼女强盗头目成亲了,也成就了一段佳话。

  当我们等级达到80级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挑战简单难度的罗克敌了,简单难度的罗克敌相对来说还不是很困难,只要豪侠配置齐全应该没多大问题,比较难缠的是困难难度的罗克敌,这个家伙不知道吃了什么药一下子强很多,虽然在游戏中我们必须达到81级同时携带一个四星的蓝色的豪侠才能挑战,但是四星打蓝色豪侠绝对不如三星的橙色豪侠管用,所以大家不要只要将豪侠升级到蓝色就可以了,但是战斗的时候不要携带,否则一点胜算也没有。

傲世九重天80级后紫晶洞挑战攻略

  下一个难度是噩梦级别的难度需要玩家的等级达到82级并且拥有一个紫色的豪侠同时通关第四层困难才可以进入,这个时候玩家的挑战来了,这样告诉大家笔者2个四星的橙色豪侠,一个3星的橙色豪侠只能勉强的通关二星的评分,三星根本打不出来,由此可见我们需要如何提升自己了。

  最后一个地狱级别的难度,需要玩家的等级达到83级同时拥有一个4星橙色豪侠,并且通关噩梦难度的圣罗克敌。这也是80级之后最快的练级之路。

  其实除了紫晶洞我们家可以通过使用精英副本,宗门之站、谁与争锋这几个活动进行练级,有的时候我们觉得自己战斗力不够,这些活动我们直接进去挂机就可以,其实经过笔者的计算,一些活动除非战斗力提别高,否则打与不打相差的经验并不是很多,但是大家一定要在游戏中找个非常给力的行会,只要行会给力,很多奖励就会像馅饼一样从天上掉下来,经常会有奖励是由行会内的玩家获得第一名,整个行会的玩家都跟着受益的。所以选择行会最好找战斗力最强那个人的行会。

  另外紫霄塔我们每天都要参加,经验虽然给的不高,但是血酬宝钻可是个好东西啊。对我们的战斗力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希望这些练级方法大家牢牢掌握。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80级,紫晶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