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坐骑培养之铜环赑屃

时间:2014-11-12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铜环赑屃坐骑培养。

  傲世九重天除了前三个坐骑,其他在游戏前期都是需要在VIP礼包中才能够获得的坐骑,一般在游戏前期花销那么大的玩家数量不是很多,但是在游戏中的暗竹黑市系统中,玩家有一定的几率可以获得高级坐骑,笔者做暗竹黑市中曾经使用元宝购买过两只高级坐骑,其中一只就是铜环赑屃。

  笔者获得这个坐骑的时候都要乐疯了,当时服务器内最好的坐骑也就是风狐,笔者着实在游戏中牛气了很久,多少人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而笔者不遗余力的培养也让笔者的铜环赑屃变得相当的强大。

傲世九重天坐骑培养之铜环赑屃

  笔者培养铜环赑屃的数据是,从一星到二星花费了10个神马鞭,从二星到三星花费了71个神马鞭,从三星到四星花费了158个神马鞭,从四星到五星花费了468个神马鞭,从五星到六星花费了1100个神马鞭。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坐骑培养,铜环赑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