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坐骑培养之青砂羊

时间:2014-11-1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青砂羊坐骑培养。

  傲世九重天用了一个短暂的时间就冲击了400个服务器,而且每个服务器内的人数都是爆满,对于这样一个成绩的游戏来说,已经充分的说明了很多个问题,笔者从公测九区就开始一直玩到现在,对游戏可以说有一定的了解,在这里笔者想给大家介绍一个在游戏中后期十分重要的系统那就是坐骑系统。

  坐骑系统在游戏前期,大家肯定不会太重视,很多玩家一直都把坐骑当做一个代步工具,从普通玩家在九级的时候拥有的云雪豹,再到升级获得的青砂羊,这些都是平民玩家最喜欢的两种坐骑,其实也并不是平民玩家如何喜欢,而是不花钱只能拥有这两种坐骑。云雪豹的培养还是比较容易的一共就有两颗星,大概13个神马鞭就可以将云雪豹升到1星,而想要到二星则需要花费21个神马鞭。

傲世九重天坐骑培养之青砂羊

  而青砂羊则是在游戏前期我们比较应该培养的一个坐骑,青砂羊连续签到三天就可以获得,但是可以长期培养,最高的星级是六星。

  青砂羊一星到二星需要消耗10个神马鞭,二星到三星需要消耗80个神马鞭,三星到四星需要消耗165个神马鞭,四星到五星需要消耗420个神马鞭。神马鞭的数量上下会有少量的浮动,希望大家可以认真使用。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坐骑培养,青砂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