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坐骑培养之风狐

时间:2014-11-1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风狐坐骑培养。

  出现在人们视野的的第三个坐骑,可能就是风狐了,因为在游戏玩了几天之后,很多玩家就会选择投资,毕竟这款游戏制作十分精美,而且玩法比较有特点很多玩家应该会投资,而不投资的估计也慢慢的被淘汰出游戏了,风狐是我们首充之后才能获得的坐骑,看过傲世九重天的小说的朋友都知道,风狐其实是楚阳老婆莫轻舞的坐骑,而且在最后也是一个十分强硬的人物,最后居然搞定了妖族太子妖宁宁,深的妖后的喜爱,是媚狐族最后的一滴血脉。所以风狐十分强大,在玩家进行首充之后大家看到这个健美的美女狐狸就是风狐了。

傲世九重天坐骑培养之风狐

  其实在坐骑的培养上,风狐的等级并没有青砂羊高,风狐最高也就能够培养到四星,但是光从外表看风狐无疑是占了上风,让很多玩家喜欢的一只小狐狸。笔者在风狐的培养中花费的神马鞭相比于青砂羊少用一些,笔者说的是相同星级的提升,比如笔者从一星到二星用了9个神马鞭,从二星到三星用了69个神马鞭,从三星到四星笔者用了158个神马鞭,但是在四星到五星的时候笔者消耗了501个神马鞭。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坐骑培养,风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