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精英副本疯狂的乌倩倩

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精英副本疯狂的乌倩倩。

  下一个小难点应该是疯狂的乌倩倩,乌倩倩是九劫剑主楚阳的师姐,同时也是楚阳的红颜知己,虽然这个女人在小说中出场的时间并不如其他的女主角,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她在游戏中地位。

  疯狂的乌倩倩是谁都不愿意遇到的敌人,笔者在相应等级通关乌倩倩的时候也费了很大的周章,主要还是因为他的群攻技能,他的攻击确实会比孤独行弱上一点,但是也算是攻击强大的豪侠了,他的弱点同样也是防御弱,但是疯狂的乌倩倩的群体攻击,让我们无法抵挡,我们的出场阵型与对战孤独行的时候应该是一样的同样是使用2个防御类豪侠,这样才能保证我们在攻击当中,能够坚持的时间更长。

  但是我们在主角技能使用方面就要使用群体攻击了,而且是上来就把我们前两个回合积攒的怒气使用屠尽天下使用出来,(如果主攻豪侠是小舞就在第二回合使用,因为小舞在第一回合的技能会让敌人的防御类降低),在这之后一直使用群攻技能,直到所有小怪全部消灭,这个时候的怒气应该足够使用九重剑了,对战疯狂的乌倩倩虽然有一定难度,但是还是没到那种能给我们逼到死角的地步,笔者个人感觉,只要战斗力对于相应的等级的强化,全部到位,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精英副本,疯狂的乌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