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精英副本独孤行攻略

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精英副本独孤行攻略。

  通关琴绝之后我们需要面对的应该没有什么难度,一直到孤独行的时候,孤独行是九劫的剑尖,攻击力自然很强大,但是有一点这个副本当中的怪物以及孤独行本身都是攻高防低,在这个时候我们的战斗方式就要发生一些转变,我不知道其他玩家如何,笔者在游戏的时候,都是有两套豪侠的阵容的,一般可以来回来去切换对待这样的豪侠,笔者就会让两套豪侠阵容当中的防御豪侠上线,因为他们非常经打,然后另一个上阵攻击型豪侠,这样我们的生存能力就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大家可以看到笔者上阵的铁补天和秦木殇全部都是防御类豪侠,在这个时候我们还是需要碰一碰运气有的时候主角和攻击类的豪侠容易受到伤害,那样就倒霉了因为防御类豪侠攻击很低,想要通关也不容易,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的,主要能顶得住敌人的攻击,其实干掉孤独行非常容易。在这个时候我们主要还是在前两关积攒怒气,但是在面对BOSS的时候就不要用群体攻击了,我们用单体攻击,要保证小怪被清理之后我们能够用两次九重剑,也就是四回合之内搞定它就可以了(技能的冷却时间是三回合)。

傲世九重天精英副本独孤行攻略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精英副本,独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