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决战风雷九重天阙攻略

时间:2014-10-28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决战风雷九重天阙攻略。

  在决战上三天至上并不是就一马平川了,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九重天而是九重天阙,虽然只差了一个字,但是他们的意义却是完全不同在九重天至上我们进入决战风雷的地点叫做烈焰之心,在烈焰之心中还有着我们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个里我们可以获得更高级的物品以及更高级的奖励,同时我们也面临更强力的敌人。

  目前在各个服务器当中决战风雷排行榜上,只要能够打过一部分烈焰之心怪物的玩家都会榜上有名,由此也可以看得出来,烈焰之心的难度了。烈焰之心是这次傲世九重天最新更新出来的内容,十分有挑战,大家一定要努力攻破烈焰之心。烈焰之心的能够获得奖励虽然强大但是数量确实十分稀少,所以打烈焰之心也是一个积少成多的过程。

  以上就是笔者对傲世九重天中决战风雷这个玩法的介绍,决战风雷是我们在游戏中获得材料的最佳手段,我们在进入决战风雷的所有内容都能够帮助我们获得不同等级的物品,加速我们的成长,而在傲世九重天的决战风雷环节我们都有一次复活的机会,而且如果使用回血型的辅助豪侠特别好用,能够帮助我们通关更远的地图。希望大家重视决战风雷系统。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决战风雷九重天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