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快速成长攻略二

时间:2014-10-20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快速成长攻略二

  天鼎盛会,这是九重天中最高端的盛会了,只有九大家族的族长才有条件参加,在这么高规格的盛会中大家应该想想的到,我们在里面能够获得多少好处,但是天鼎盛会中的宝物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拿到手的,我们需要在游戏中进行一定的充值,这样我们才能获得开启宝箱的机会,但是大家要知道,里面的东西虽然丰富多彩,但是我们就得拼拼运气了。

  其实大家弄天鼎宝箱主要还是看重了游戏中的兵器谱上的物件,作为新出的系统兵器谱上的物品大家获取的难度很大,而且兵器之间相互还有组合技能,所以大家应该是最想要这些东西,那么笔者的经验十连开就能够获得一个,但是不是绝对,笔者开了七下,开出一个莫问,这是十分重要的玩法。

  豪侠谱不知道大家是否还是熟知这个我们曾经重要的系统,有了豪侠谱的存在,豪侠是我们在游戏中的重要伙伴,没有豪侠的帮助九劫剑主也啥也不是,所以一个好汉三个帮,那么我们常规的获取豪侠的方式当然就是在我们达到一定的等级获得一定的声望,并且剑魄达到一定的星点,然后花费一定的银两就可以获得豪侠了,但是豪侠不会超过等级,那么我们获得豪侠之后还要使用大量的玉石,大量的经验丹进行升级,然后再用固定的材料升级,想要培养到橙色需要的精力太大,而使用豪侠谱就相对来说我们可以获得比自身等级高的豪侠,而且没有那么多的限制,而且豪侠都是紫色的,培养起来就要容易的多,虽然豪侠还是需要提升等级,但是不需要进化能够节省大量的精力的金钱,而且获得的豪侠全部都是比玩家自身等级高的,大家可以直接使用,比如我们刚开始开放法尊、楚乐儿还有邪傲云,如果我们想正常培养,那到现在连个紫色的估计也没有,但是我们直接使用豪侠谱就可以获得紫色的了,多方便,花费少量的元宝就能实现这一切。我们在一次招募之后,如果没招募到,下一次招募则必然招募到紫色的豪侠。

《傲世九重天》快速成长攻略二

  至尊争锋,每日晚上都要开启的一个活动,笔者特别喜欢的活动,因为这个活动中,不管玩家动与不动,主动还是被动都能够获得大量的奖励,而且在这里我们可以随意与各个档次的人进行切磋,无论胜负都可以获得一定的积分,当然击杀敌人获得的积分很高,被敌人干掉只能获得很少的积分,在双发战争结束之后,我们就要根据阵营的胜负给予一定的积分,在阵营战结束之后我们迎来了异域天魔的挑战,虽然都是我们曾经的战友,但是这些人也已经被魔化了,我们可以不断的挑战获得更多的积分。当然如果我们阵营的强者帮助我们直接干掉我们的敌人,我们再打他们就会容易的多。

  首充礼包,充值任意金额就可以获得紫色的雪野梦,在前期这个豪侠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作为一个辅助豪侠,在游戏前期可以帮助我们增加攻击力,降低敌人的防御力,而且我们可以减轻前期豪侠的培养难度,另外我们还可以获得风狐,这是一个首充专属的坐骑,这个坐骑可以和很多坐骑组合产生新的新的技能,这是十分重要的战斗助力,这些技能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战斗力,而且除了这个方法没有办法再获得这个坐骑,其他坐骑我们不断的去买暗竹黑市的礼盒有可能获得,但是风狐则一直都不会买到。如果不想缺失就千万不要忘记首冲礼包。黄色的至尊锋芒宝剑,在游戏前期可以提升我们大部分的攻击力。其余的物品全部都是我们在游戏中的一些消耗品,笔者就不一一介绍了。

  可能大家也看到了,笔者的介绍中很多都是需要花费一定紫晶的,也就是花点人民币,大家想玩好一个游戏,不进行适当的投入,那是没办法玩的,特别是对于这样的一些游戏,很多功能没有VIP基本就不能玩,比如我们的宝石合成系统,VIP几级才能合成,所以大家出来想我们在宝石上已经输给别人了,我们自己无法合成,能够买的最高也就是四级宝石我们如何和其他玩家对抗啊。所以适当的投资是为了让我们更容易的游戏,也是更容易的获得游戏中的成功,希望大家按照笔者的指示适当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从而达到一个在游戏中快速成长,花钱成长是我们游戏的一个必修课。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