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快速成长攻略一

时间:2014-10-17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快速成长攻略。

  傲世九重天的成长方式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很熟悉,但是那些都是常规的方法,我们按照这些走起来,也就比一些新手玩家能够更早的成熟一些,而对于一些老玩家来说我们并没有比他们多什么优势,笔者的想法是介绍几种高级的玩法,能够让玩家比其他玩家更具备竞争力,这样我们才能成为服务器中的顶层。希望玩家能够按照笔者的指引能够快速的成长。

  第一招血酬宝库要玩转。

  兄弟们都知道傲世九重天中血酬是什么东西,那就相当于一个雇佣兵组织,而血酬则是用血换来的报酬,我们可以在傲世九重天中使用血酬兑换很多高端的物品,高级装备,高级宝物,但是大家都知道血酬是需要花紫晶来兑换的,我们如果不想花钱就要去争夺血酬,这个争夺的方法其实就是给那些高端玩家准备的,争夺的过程是十分艰辛的,而且完全是一个战斗力的比拼,笔者奉劝大家战斗力不行就别去了,现在笔者给大家介绍一个,其实还有一个获得血酬钻石的方法那就是紫霄塔,紫霄塔中如果我们遇到大宝箱千万不要放过,那里面有百分之三十的几率能够获得血酬宝钻,而且我们每天有99次机会去打紫霄塔,一天如果打的好几个,兑换一套诛魔是十分霸气的,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是我们最好的一个助力,笔者建议大家先兑换装备再兑换宝物,所以兄弟们千万要多在紫霄塔打打主意。

《傲世九重天》快速成长攻略一

  天鼎盛会,这是九重天中最高端的盛会了,只有九大家族的族长才有条件参加,在这么高规格的盛会中大家应该想想的到,我们在里面能够获得多少好处,但是天鼎盛会中的宝物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拿到手的,我们需要在游戏中进行一定的充值,这样我们才能获得开启宝箱的机会,但是大家要知道,里面的东西虽然丰富多彩,但是我们就得拼拼运气了。

  其实大家弄天鼎宝箱主要还是看重了游戏中的兵器谱上的物件,作为新出的系统兵器谱上的物品大家获取的难度很大,而且兵器之间相互还有组合技能,所以大家应该是最想要这些东西,那么笔者的经验十连开就能够获得一个,但是不是绝对,笔者开了七下,开出一个莫问,这是十分重要的玩法。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