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琼霄舞风云《傲世九重天》今日震世公测

时间:2014-07-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同名页游《傲世九重天》今日震撼公测,踏上九劫剑主之路,傲世众拔剑!

  你有你的疯狂球迷祭,我有我们的七月月票战!话说董无伤成为天帝之一,发现了圣君云上人的一处培养死士的基地,联合楚阳等九劫成员灭掉此处基地,但因为云上人分身的突然出现,导致楚阳身受重伤,却因祸得福,实力再一步提升……

  或许7月是傲世陪我们的最后一个月,完结之前风妞铁定要一拼,身为傲世众,我们又怎么能落后?同名页游《傲世九重天》今日震撼公测,踏上九劫剑主之路,傲世众拔剑!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平沙岭新章来袭

  《傲世九重天》公测将推出全新版本,全新玩法震撼来袭!在《傲世九重天》公测新版中,三星豪侠、新地图、新玩法以及新等级等给力元素全新登场,下面除了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公测新增内容外,还将公布霸气的坐骑原画,废话不多,直接上吧!

{{keywords}}最新图片
风妞入驻,互动笑料百出

相关阅读:37,傲世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