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在即《傲世九重天》曝出场人物第二弹

时间:2014-07-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借《傲世九重天》即将公测的名义,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出场人物第二弹,TA在你们心中是这样的吗?

  “嗯,罗克敌,你的身上怎么那么香,什么情况?”

  “有什么大不了的,说就说,还告诉你们,我的春天到了!”“你们知道么,当我只是听到她说话声音的那一瞬间,我就爱上了她!不可自拔地爱上了她!嗷呜~~~这声音对我来说太美妙了……”有谁和楼主一样,最是难忘罗克敌,秀逗的嚎叫让人情不自禁的喜欢他(额,这口味是暴露了么)。借《傲世九重天》即将公测的名义,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出场人物第二弹,TA在你们心中是这样的吗?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傲邪云

  《傲世九重天》傲邪云

  兄弟排名:第六

  号称:邪公子

  傲邪云是傲家大公子,人级圣人中阶,已跨越天人之隔。从极北之地返回家族时遭到毒煞、梦落等人家族追杀,被楚阳所救。其出生时左脚脚心有一片龙鳞,是龙族后人。现已得知楚阳为九劫剑主。已到达九重天阙。系九劫之一,乃“剑刃”。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纪墨

  《傲世九重天》纪墨

  兄弟排名:第七

  号称:寂寞剑客

  纪墨是纪家二公子,圣人级中阶,已跨越天人之隔,莫轻舞的表哥,是纪家“双熊”之一。为人脸皮极厚,与其兄长一样非常懒惰,两人都想尽办法推脱少家主之位。在顾独行威胁下加入天兵阁,爱人为呼延傲波。现已得知楚阳为九劫剑主。已到达九重天阙。系九劫之一,乃“剑柄”。

相关阅读:37,傲世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