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豪约战铁云城《傲世九重天》今日拔剑首测

时间:2014-07-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众期待的《傲世九重天》不删档测试将于6月27日11点震撼开启。

  天下霸业谁做主?九重天里我为雄!屠尽苍生九万万,血海为将骨做兵!伏尸百万将未成,披甲黄沙叹书生;一眼苍字归一统,今生壮志与君同!

  万众期待的《傲世九重天》不删档测试将于6月27日11点震撼开启。这是一片热血与傲气的江湖,新的九重天传说正在谱写,正在等待着你!《傲世九重天》是以风凌天下的同名小说为蓝本的一款玄幻题材的大型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最新技术,具有极佳的视觉效果,场景细腻华丽,扣人心弦的精彩剧情、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伴随广大玩家勇闯江湖,叱咤九重天!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今日拔剑首测

  无敌天下,九重剑法

  在《傲世九重天》中,剑魄系统不仅能够提高主角各方面的能力,还是学习无敌天下的九重剑法的关键所在!在游戏中根据战斗形势灵活地运用剑法,将帮助玩家获得优秀的战斗成绩。

  玩家将在战斗与升级的过程中获得剑魄,拥有足够的剑魄点时可以开启新的剑魄。《傲世九重天》剑魄的开启有一定顺序,在前置剑魄开启成功后才能开启后续部分,而开启更多的剑魄将极大增强玩家的战斗能力,是一个贯穿游戏生命始终的重要系统。战斗所获得的评价越高,所获取的可分配剑魄也越多!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剑魄

  风雷台上,风起云涌

  风雷台上,风起云涌,但这一次,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傲世九重天》决战风雷中,共有15组对手,玩家每击杀2组杂兵,就将迎来一位武艺高强的首领及其手下,若在限定回合内将其击杀,可以跳过接下来的2组杂兵,直接面对下一位高手。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决战风雷

相关阅读:37,傲世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