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剑痴顾独行原画首曝

时间:2014-07-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特送上《傲世九重天》剑痴顾独行等小说中角色原画,风妞铁杆粉切勿错过……

  顾独行,中三天顾氏家族的继承人。乃是年轻一辈出类拔萃的天才。传言此人自幼便被称为“剑痴”;对剑地痴迷,几乎是与生俱来,三岁成剑徒,七岁就是剑士,年仅十三四岁,已经成为剑师。十八岁那年,晋升剑宗;二十一岁,成为剑尊!三十三岁,已经是九品剑王!成为自古以来冲击剑帝最为年轻的人!

  《傲世九重天》改编自起点中文网风凌天下所著同名神作《傲世九重天》。该作在起点中文网连载以来,迄今收获千万点击与无数粉丝热捧。小说宏大的世界观、荡气回肠的故事情节,受到了网友的高度评价。今天特送上《傲世九重天》剑痴顾独行等小说中角色原画,风妞铁杆粉切勿错过……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顾独行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笛绝

相关阅读:37游戏,原画,傲世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