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级IP定制产品《傲世九重天》印象站首曝

时间:2014-07-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起点中文网“神作”之一的《傲世九重天》由拥有众多热门作品的起点“大神”——风凌天下所著,在起点中文网连载以来,迄今收获千万点击与无数粉丝热捧。

  起点中文网“神作”之一的《傲世九重天》由拥有众多热门作品的起点“大神”——风凌天下所着,在起点中文网连载以来,迄今收获千万点击与无数粉丝热捧。小说宏大的世界观、荡气回肠的故事情节,也受到网友的高度评价。该作除了斩获大批铁粉外,还被37游戏重金签下游戏改编权,接下来,我们只需静待《傲世九重天》同名页游在“IP元年”里大放异彩!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印象站震撼曝光

  一眼风雷震,一怒沧海寒;一手破苍穹,一剑舞长天!好男儿,就是要舞风云、凌天下、做君主、傲世九重天!谁陪我,琼霄舞风云?谁伴我,傲世九重天?!

  37游戏旗下千万级IP定制产品《傲世九重天》印象站燃情曝光!《傲世九重天》是一款以东方玄幻题材为背景的网页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利用当前最新的技术,将画面与人际交互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印象站

  在《傲世九重天》的升级过程中,游戏会提供丰富的任务线帮助玩家加快升级过程,每完成一个等级阶段,玩家便可以解锁挑战性与趣味性极强的新副本,参加各类活动,获得丰厚的高品质装备,完成玩家的升级追求。

  随着游戏的深入,玩家逐步收集《傲世九重天》中的大杀器——九劫剑的碎片,完成九劫剑的最终重构,成为九劫剑主。在此过程中,玩家的战斗能够通过怒气的积累将剑灵激发出来,得到战斗力的暴力提升。

{{keywords}}最新图片
《傲世九重天》原画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