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装备宝石镶嵌

时间:2014-10-08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装备宝石镶嵌。

  根据傲世九重天目前更新的速度来说,九十九级已经是顶级了,以后会逐步开放新的等级。目前60级应该是玩家游戏的一个分水岭,很多东西就全部转变了,比如决战风雷,我们从下三天已经打到中三天了、第五宝库中的怪物也已经更新了等等。所以在60级以后玩家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笔者今天就给玩家介绍一下60级以后玩家如何快速成长。

  当我们的等级达到60级的时候,大家的实力其实是参差不齐的,大家可能有这种感觉,有的时候去傲世九重天中挑战低于自己10级以上的玩家,还是打不过,为什么?当然还是因为玩家的战斗力不行,在60级的时候我们首先要保证的装备全部是日月档次的,并且按照自身等级进行强化,因为傲世九重天中装备的强化不能超过自身的等级,所以大家一定要按照自己的等级,将装备提升到顶级。但是重点来了,大家肯定都是这样培养装备的,凭什么我就能在战斗力方面高过敌人呢?

  首先还是宝石镶嵌的选择,一般玩家肯定都是四级以下的宝石,因为普通玩家没有宝石合成的功能,最高才能够在暗竹黑市中获得四级宝石礼盒,而且数量十分有限,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应该看得出来VIP玩家在这个时候有很大的优势,其实在这个时候我们如果没有条件不要追求特别高的宝石镶嵌等级,四级或者五级的宝石已经足够这个时期的需求了,因为宝石镶嵌和取下来十分容易,大家可以获得高级宝石就合成,不断的培养,这个不是死的。当如果我们镶嵌的宝石在6级以上,其实这个十分不容易,除非是人民币玩家,普通玩家根本无法获得这么多宝石,但是既然有投入必然有回报,宝石的封灵可以大幅度提升玩家的战斗力,这一点毋庸置疑,而且这个系统在游戏中肯定使用的人不多,这样我们就可以超过绝大多数的玩家成为至尊。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装备,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