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装备《傲世九重天》血酬宝库玩法

时间:2014-07-23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血酬宝库是傲世九重天一个兑换高级装备的地方,血酬宝钻是一种十分罕见的材料,三十二级的时候可以开启血酬宝库,每天下午两点到每天下午七点半这段时间内,每半个小时就开启一次。

  血酬宝库是傲世九重天一个兑换高级装备的地方,血酬宝钻是一种十分罕见的材料,三十二级的时候可以开启血酬宝库,每天下午两点到每天下午七点半这段时间内,每半个小时就开启一次。大家在进入以后可以看到地图内有四组小偷,大家抢夺的地盘,在击败小偷或者击败占领宝物的玩家,都可以拥有宝物。

  但是宝物不是直接拥有的,必须占领一定的时间之后才可以获得奖励。一旦你占领宝物之后铺天盖地的挑战直接到来了,玩家一定要有着充分的准备,毕竟血酬血钻那是让人多么眼红的物品啊。获得血酬宝钻后就可以在血酬宝库中兑换各种物品都是十分强大的存在,诛魔宝剑橙色需要四个血酬宝钻来兑换、诛魔衣甲和诛魔腰带需要两个血酬宝钻来兑换、诛魔戒指、诛魔吊坠需要三个血酬宝钻来兑换;星梦轻舞刀、人皮灯笼、玄晶护腕、玄阳之核、斗神卷轴全部需要八个血酬宝钻来兑换。

  血酬宝库中的物品都是品阶很高的物品,所以虽然需要的材料不是很多,但是获取的难度却很大,所以在游戏前期大家不要专注这个系统,一定要在有足够实力的时候在进行尝试,当然在平常的时候,大家可以没事去挑战一下,也有可能瞎猫遇到死耗子获得奖励。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血酬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