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好去处《傲世九重天》紫晶洞介绍

时间:2014-07-23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紫晶洞副本逐步的也浮出水面,这是一个很好的游戏去处,这个副本的经验可以说是在前期游戏中最高的,无论是击杀小怪还是击杀BOSS都可以获得巨量的经验和经验丹。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紫晶洞副本逐步的也浮出水面,这是一个很好的游戏去处,这个副本的经验可以说是在前期游戏中最高的,无论是击杀小怪还是击杀BOSS都可以获得巨量的经验和经验丹,星级越高奖励也就越多,在紫晶洞中的副本,每一种都分为四个等级简单、困难、噩梦、地狱,四种难度都需要相应的条件才能开启,简单难度直接在玩家20级的时候就可以进入、困难难度需要玩家在简单副本中获得三星评价并且人物等级达到30级,拥有一个蓝色的豪侠,噩梦副本需要主角等级达到31级,拥有一个紫色的豪侠,并且三星通关困难难度的副本。最后是地狱难度的副本,这个难度经验特别高,必须主角难度达到33级,噩梦需要三星通关、橙色豪侠需要一个。每个难度如果三星完成额外领取一个包厢的奖励,里面有着大量的极品经验丹,对豪侠的成长十分重要。

升级好去处《傲世九重天》紫晶洞介绍

  每次进入副本需要消耗30点,每个玩家每天一共有100点体力,玩家如果觉得体力不够用可以使用20紫晶或元宝进行购买50点体力。

  第五宝库在前期也是一个不错的练级地图,但是能在这个系统中获得多少经验就要看玩家的手段的运气了,这个副本就像一个飞行棋一样,根据掷色子选择前进的道路,道路中有宝箱、魔王、时间、途中遇怪等选项,十分刺激,当然这个游戏也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大家在六步之内如果可以获得宝箱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幸运色子,宝箱中可以再开出来幸运色子*1,和元宝、经验,十分划算。

升级好去处《傲世九重天》紫晶洞介绍

  在整个宝库副本当中,如果自身的实力不强就要尽量的绕过,那些魔王,而且大家在平时的游戏中尽量多加一些强力的好友,因为在遇到怪物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帮助,这样就能召唤自己的好友来帮助自己来打怪了,由于副本中的怪物是和玩家自身等级差不多的,所以,如果召唤的人物等级高,基本对待怪物就是秒杀,通关速度很快。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紫晶洞,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