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剑魄系统攻略三

时间:2014-10-08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世九重天剑魄系统攻略。

  九劫剑第五阶煊赫亘古一剑锋,开启亘古1可以解锁中州城的玉石商店,这个玉石商店是一个十分重要部分,在这个玉石商店,我们可以兑换各种高级装备的图纸,这些图纸全部都是为了我们更新装备准备的,大家可以在这里不断的完善自身的装备,只有这样才能快速的成长,亘古2开启之后可以在酒馆中招募强力防御豪侠铁补天,大家知道铁补天是楚阳孩子的妈妈,实力肯定特别的强悍,早日招募,早日培养吧,开启亘古3建筑可以进化到三星白色品质,亘古4开启之后,我们可以在酒馆中招募笛绝,笛绝的辅助技能是目前游戏中辅助最强力的,可以给所有己方人员套上防御,抵消大部分的消耗,开启亘古5可以将剑主进化到3星绿色品质、开启亘古6可以招募绝世剑帝孤独行,笔者不想过多介绍,大家只要知道目前最强力的攻击型豪侠就可以了,开启亘古7可以增加剑主生命上限300、亘古8剑主可以进化到3星蓝色品质,亘古9剑主物理攻击增加100、亘古10开启之后可以学习技能齐聚风云、亘古11开启可以剑主可以进化到3星紫色品质,亘古12的开启可以获得300点元宝。

傲世九重天剑魄系统攻略三

  九劫剑第六节纵横风云各东西,开启纵横前九个点,全部都是增加玩家的各种属性,从纵横10可是就解锁了天机城神秘商店,开启从横11我们可以在酒馆中招募董无伤,卡其纵横12我们可以获得300元宝。

  九劫剑第七节日月为身雷为将,开启日月1可以增加玩家的属性,开启日月2可以在酒馆中招募谢丹凤,四星辅助豪侠,开启日月3可以获得全新技能日月为身,开启日月4可以在酒馆中招募罗克敌,攻击豪侠。开启日月4到日月11全部都是增加主角属性的,只有开启日月12才是继续给玩家增加元宝的。

  九劫剑第八节劈山断岳作为最高级的血红开启,除了血红12可以增加元宝,其余的全部都是增加属性,对玩家帮助很大。

  以上就是笔者对剑魄系统一个全面的介绍,其实我们可以在剑魄系统获得大量的属性,全部都是攻击和增加生命,可以让玩家更容易投入到游戏中,对于各个时期,招募各种豪侠,开启各种技能、以及各种商店,大家最好都是按等级走,这样才能快速成长。大家要知道剑魄的获取地点在各种副本、紫晶洞、主线任务。

相关阅读:傲世九重天,剑魄系统